除碳一條龍(C2+DPF) - 從進氣到排氣

C2-進氣岐管除碳劑

C2-進氣岐管除碳劑

特惠價 $ 1,200

  • 本產品採水性環保配方,無色無刺激味,非易燃物,清洗過程無任何辛辣刺激性臭味。
  • 通過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不含磷,汞,鎘重金屬。不含苯類毒性揮發性有機溶劑,通過橡膠油封浸漬測試不傷油封,敬請安心使用,絕無不良後遺症。

產品特性:

水性環保除碳配方(非易燃物)可徹底清洗節氣閥門,進氣岐管,進排氣門的積碳。清洗過程快速有效,無任何刺激廢氣排放味,清洗後油門變輕,恢復原扭馬力,除碳劑流經含氧感知器即觸媒轉化器時同樣有除碳功能。

每10000公里保養時做除碳處理,明顯減少引擎爆震,能延長含氧感知器及觸媒的使用壽命。
 

主要成分:

起泡劑、天然尿素、界面活化劑、香料

使用方法:

  1. 須由專業技師按標準操作流程清洗。
  2. 將除碳劑倒入專業除碳機內,在岐管上方尋找一個最接近節氣門(位於節氣門後方)有真空吸力的位置之真空管,插入除碳機吸管。先催油門將引擎轉速來回在2500~3500RPM之間,在下除炭劑(嚴禁迨速清洗)除碳劑用量1/3(167ml)時,先關藥水,繼續摧幾下油門後,鬆開油門,待引擎順暢後熄火1分鐘。反覆上述步驟每次1/3用量直到除碳劑使用完畢。 (注意)清洗過程引擎須保持順暢。
  3. 清洗過程排氣管不會產生大量水淹排放,無任何刺激性藥水味非常環保、安全。(除非本車原有吃機油或清洗過程操作不當)
  4. 清洗結束請用進氣岐管專用環保潤滑劑從原真空管處以間斷式噴入進氣岐管10~30秒,此時引擎轉速依然來回2500~3500RPM,噴完後引擎必須持續發動3分鐘才可熄火。

顧客保證:

旺旺友聯產品責任險:新台幣3000萬元

保單號碼:06PL0N000038,敬請安心使用。

上一則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