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系列 – 機車專用環保無積碳機油

GT5專業環保機油10W50

GT5專業環保機油10W50

特惠價 $ 800

容    量 : 1 公升
產品特色 : 適合經常長距離行駛、引擎長時間運轉、注重引擎機件保護的車主。
適用車輛 : 適用於四行程速克達一般機車/重型機車,符合API SN/CJ4和ACEA A3/C4廢氣排放規範。請勿使用本產品於配置濕式離合器的車輛。
使用方法 : 請參照各廠牌車主手冊使用方法與更換週期。
注意事項 : 不能食用,油品接觸至眼睛或皮膚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並置於兒童無法接觸的地方。
保存方法 : 請存放於陰涼通風處且勿堆積過高。
保存期限 : 5年
製造日期 : 如瓶身所示
產    地 : 臺灣
 
GT5專業環保機油10W50 專為250c.c.以上重型機車所設計的機車機油配方,在高溫或其他更嚴苛的環境下,能提供長效的機車機油黏度和熱安定度,是高馬力輸出的四行程競技重機車最佳的選擇。
 
本款速克達專用引擎機油,經燃燒後無碳粒殘留,即使每2000公里換一次機油,也能給引擎最佳的防護力!不僅是許多重機族、速克達族指定的重機車機油,還能發揮重機引擎最大的扭馬力,及省下重機車維修保養費呢!

上一則   |   回上頁